Monday 10 September 2018

末时的迷惑 (cSD35)

马太 24:3-4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耶稣回答说:" 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末时将以极大的迷惑开始,我们绝不能被任何人迷惑,即使他被认为是一个敬虔的基督徒和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
   1993年,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提出了令人憎恶的巴解组织 - 以色列和平条约,以色列必须割让神在1967年战争中给予他们的土地,以换取与巴勒斯坦人的和平,这不仅受到联合国所有国家的赞扬,而且 几乎所有的牧师和教堂都欢喜快乐。 这些牧师和教会领袖曾带领基督徒犯下这种可憎的事。 (只有少数有圣经知识的牧师,明白祂的话和真理的反对这种可憎的行为)。
   克林顿早就犯下了"不可问,不可说"的憎恶行为,他使男女同性恋者能够在武装部队服役,如果他们保守秘密不公开性取向。 通过这种罪恶的行为,牧师应该将他判断为敌基督之一。

结 44:10-13 "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有利未人远离我,就是走迷离开我、随从他们的偶像,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然而他们必在我的圣地当仆役,照管殿门,在殿中供职;必为民宰杀燔祭牲和平安祭牲,必站在民前伺候他们。因为这些利未人曾在偶像前伺候这民,成了以色列家罪孽的绊脚石,所以我向他们起誓: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他们不可亲近我,给我供祭司的职分,也不可挨近我的一件圣物,就是至圣的物;他们却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之事的报应。
   同样地,那些对神和祂的话(圣经)失去信心的有罪牧师,除非他们悔改他们的可憎之处,否则他们将不能够侍立在祂面前,即使他们仍然在教会中服事。 在没有得到神的任何启示、异象和真理的情况下,这些有罪的牧师使用人的教导和智慧,从而产生了各种异端,导致:

1.假冒'灵恩运动'崇拜
     1994年,多伦多教堂
(Toronto blessing at the Airport Vineyard church)
     1995年,在佛罗里达教堂
(Brownsville AOG in Pensacola),
这可憎的崇拜,类似于在动物园里跳来跳去吵闹的动物。
     这种可憎恶的崇拜玷污了祂的教会,摧毁了基督徒对祂的崇敬。
2.成功神学
3.积极忏悔
4.一次得救永远得救
5.超极信心
6.秘密被提
7. 厌恶罪恶却要爱罪人 是Mahatmat Gandhi 的一句话。 通过爱同性恋者,许多基督徒不仅赞成鸡奸而且跟随它,因为一点面酵会使全团发起来。 如今,美国和欧盟的社会必须接受鸡奸和同性婚姻。
   1993年签署的"巴解组织 - 以色列和平条约" 开启了在马太第24章的第一印、末代和灾难的开始(末时)。

弟兄们,既然克林顿总统可以摧毁数亿基督徒的信心,除非我们转变像祂的形象,否则我们将无法战胜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