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8

我的话就是生命 (cSD53)

约 6:63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 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任何不相信和不遵守祂的话语的人都没有生命。
约 5:24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约 12:25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当我们爱主,我们将成为活祭。
约 16:1-2 我已将这些事告诉你们,使你们不至于跌倒。人要把你们赶出会堂。并且时候将到,凡杀你们的,就以为是事奉神

雅 1:12 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
   我们的主耶稣告诉我们,世界会恨我们,甚至可能杀了我们,在我们忠心忍受迫害和磨难之后,我们被神认为是配得神的国度。
帖后 1:3-6 弟兄们,我们该为你们常常感谢神,这本是合宜的。因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并且你们众人彼此相爱的心也都充足。甚至我们在神的各教会里为你们夸口,都因你们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难中,仍旧存忍耐和信心。这正是神公义判断的明证。叫你们可算配得神的国,你们就是为这国受苦。神既是公义的,就必将患难报应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

彼前 4:1-4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已经与罪断绝了。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因为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恶欲,醉酒,荒宴,群饮,并可恶拜偶像的事,时候已经够了。他们在这些事上,见你们不与他们同奔那放荡无度的路,就以为怪毁谤你们。
   我们在肉身受苦将帮助我们与罪断绝,以便在我们与祂同受苦难时,也可以与祂一同得到荣耀。
罗 8:16-18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

约 6:68-69 西门彼得回答说,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我们已经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圣者。
   弟兄们,当我们顺从祂的话就找到生命,一种神圣的生命,配得被称为祂的孩子。
约一 3:13-14 弟兄们,世人若恨你们,不要以为希奇。 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