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8

耶稣的教训-22 (cSD79)

太 7: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 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我们若不遵行神的旨意,就不能进天国。

1. 神美好的旨意——拯救全人类。
2. 神可喜悦的旨意——凡得救的都是耶稣的门徒。
3. 神完全的旨意——门徒要成为完全,并且配得做祂的新妇。
   每个基督徒都必须是完成伟大使命(拯救灵魂)的赢家。这人也必做我们主的门徒,遵守祂的话。更重要的是,他被期望是完全的,就像天父是完全的一样,只要遵守祂的道,便可完全祂的爱。
约一 2:5-6 凡遵守主道的, 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 人若说他住在主里面,就该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太 7:22-23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 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我们的主拒绝承认这些堕落的基督徒,并谴责他们是做恶的人。 为什么?

奉祢的名说预言
耶 28:8-9 "从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国和大邦说预言,论到争战,灾祸,瘟疫的事。先知预言的平安,到话语成就的时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华所差来的。"
   古代的先知总是预言那些不悔改的国家,灾难即将临到他们身上。几乎没有先知预言和平与祝福。 今天,几乎每个先知都预言祝福、平安和成功。 这些是假预言吗?

奉祢的名赶鬼
申 28:58-60 "这书上所写律法的一切话是叫你敬畏耶和华你神可荣可畏的名。你若不谨守遵行,耶和华就必将奇灾,就是至大至长的灾,至重至久的病,加在你和你后裔的身上,也必使你所惧怕,埃及人的病都临到你,贴在你身上"
   神明确地说,祂必使疾病临到那悖逆的人,然而,今天许多教堂都在为所有生病的重生基督徒的疾病、沮丧、问题、困难等驱逐魔鬼。这些盲目的基督教领袖并没有意识到,住在每一个基督徒里面的是圣灵而不是魔鬼。如果神(圣灵)是为了罪在惩罚那些生病的弟兄们,而我们却把祂当作恶魔来驱逐出去,那么这位领袖就是在亵渎圣灵。

以袮的名行了许多奇迹
提前 4:1-2 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这是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热铁烙惯了一般。
   积极的认罪让许多领导人撒谎,尤其是在他们的健康、财务和成功方面。撒谎称我们的主和天使来访他们,频繁的访问天堂,医治等等。这些通常都是那些富有的、属肉欲的、属世俗的和贪婪的电视福音布道家、领袖、假基督和假先知所讲的。
西 3:5-6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因这些事,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