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8

口所说的就必成就 (cSD40)

"口所说的就必成就" 的教导是指 话语具有创造的力量。 你所说所言的必定可以发生在你身上。也就是说你所说的话 - 特别是你对神要求- 必须是积极而无动摇的, 然后神必实现。 信徒将他们口所说的视为属灵的魔力,通过这种魔力,还能转变成他们的愿望: 心里相信它; 用嘴说出来。 这就是原则,这样 你说的话就可以被成就

1.我是被祝福的- 当他充满了伤害、问题和痛苦时,还积极说我是被祝福的。
     弟兄们不能安慰也不能为他祈祷,因为他说自己是如此的被祝福。

2. 我很富有- 当他饿得要死不能支付生活开支,还积极说我很富有 。
    弟兄们无法帮助他,因为帮助富有的人是被诅咒。

箴言 22:16 欺压贫穷为要利己的,并 送礼与富户的,都必缺乏

3. 我很好(健康) - 当他痛苦并且可能死亡时,还积极说我很好(健康)
     他教会的带领导人无法为他祈求医治。

雅 5:14 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为他祷告。

4.我得了医治 – 发达福音和口所说的就必成都是相互联系一致的。 即使他们仍然生病或死亡,也会宣告已经痊愈。

用谎言和欺骗拯救灵魂是主憎恶的。

谎言再加更多的谎言

太 15:18-19 惟独出口的,是从心里发出来的,这才污秽人。因为从心里发出来的,有恶念,凶杀,奸淫,苟合,偷盗,妄证,谤讟。
主警告我们,我们的嘴露出心中的邪恶(谎言),因此那些所谓的基督教领袖说谎言和欺骗是撒旦的门徒。

约翰 8:44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 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 他说谎 是出于自己, 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撒旦大闹天宫
启 12:9-10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 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天堂现在不是一个快乐的地方,因为撒但经常在天使的面前嘲笑神,指责祂的所谓忠心、受膏和有能力的牧师、教师、电视布道者、先知和领袖们说谎。

创造天地
正因为神(道)一发言天地就存在了,甘堅信牧师(Kenneth Copeland)说基督徒有圣经的话住在心里,只需要通过口说就必成就。 一夜之间,这些异端份子只需要发言就成为神和创造者,正确地说(就像撒旦一样)他们称自己为神,使撒但有机会再次嘲笑神。
   弟兄们,悔改,别当自己是神。 不要再说被神医治、祝福和解脱了,反而在祂面前跪下谦卑自己,祈求祂的医治、拯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