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8

毁灭性的同性恋运动 (cSD43)

创 1:27-2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人类是按照神的形象创造的。 神创造了男人和女人,使他们的后代也成为神的形象。

启 3: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般。
   在明亮之星(撒旦) 反叛神(要与神平等,并坐在祂的宝座)之后,神就按照祂预订在创立地球之前,要照祂的形象创造人类,这样,无论谁战胜撒但,都能与神同坐在宝座上。

创 3:1 耶和华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
   魔鬼立刻攻击夏娃和亚当,使他们陷入了它的欺骗之中,堕落的人不再显出神的光辉形象(每当摩西在会幕中见神之后,就必须掩盖他脸上荣光)。 神创造了软弱的人类,只要他们对神有信心和顺服神的话,就可以通过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帮助来战胜撒但。

创 6:4 那时候有伟人在地上,后来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们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魔鬼不仅仅是为了摧毁人类光荣的外表,而是通过堕落的天使(神的儿子)与被创造的人类杂交以便完全败坏人类。 这些人类杂交种是超人类,神用洪水毁了所有这些人类杂交种。

申 7: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你要将他们除灭。你眼不可顾惜他们。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当神拣选以色列人承受迦南地时,魔鬼再次在那里通过人类杂交种(巨人giants)来败坏人类。 神警告以色列人不要成为性变态者,也不要崇拜偶像,并且眼不可顾惜的杀掉那里的所有居民,否则这些人类杂交种会败坏他们。
利 18:24 在这一切的事上,你们都不可玷污自己,因为我在你们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彼前 4:17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
   今天,魔鬼成功地将异端、鸡奸、同性婚姻、可憎的智慧和行为带入教会,摧毁了祂子民的信仰和婚姻条例下所生像祂形象的敬虔孩子。 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神的审判来洁净祂的教会,去除所有那些可憎的(贪婪、肉体、异端、世俗等)的教会领袖、假教师、假先知、富有而有权势的牧师和电视传道者等等,在即将到来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中。

弟兄们,末时即将到来,让我们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让我们摆脱这个世界的所有污秽和腐败,并按照祂的话开始过虔诚圣洁的生活。 让我们忏悔所有这些罪恶和可憎的事,以便真理的灵(圣灵)可以继续引导和准备我们成为羔羊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