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8

新兴教会 (cSD42)

约 6:63-64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只是你们中间有不信的人。耶稣从起头就知道,谁不信祂,谁要卖祂。
   那些相信祂话语的人是由圣灵引导并拥有生命,但那些不相信的人是属肉体的,会出卖祂。
   绝大部分新兴基督徒和教会并不否认真理,他们并不否认耶稣基督是真理,他们并不否认圣经是真理,但他们接受我们无法完全了解的真理观点。 
这些人不想要真理,也不相信圣经

约 8:31-32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新兴教会认为,我们甚至不想准确理解圣经的含义。 他们还非常诚实地说,"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圣经的真正意义,我们无法确定。"

约 16:13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
   不幸的是,他们不会知道真理,也不会理解末世论(末日预兆和事件)。 他们允许世俗智慧引导他们。 
为什么?
   自20世纪60年代伟大的属灵复兴以来,许多人经历了祂的力量、医治、拯救、奇迹等,教会最大的错误就是让狼群进入,带来破坏性的异端。所以上帝不再回应这些被误导教会的可憎祷告- 没有医治、拯救或奇迹等等。这些贪婪的狼随后诉诸谎言和欺骗,使许多人开始怀疑神的话语。最初新兴教会的创始人是那些信仰被堕落的灵恩教会摧毁的人,但后来都被其他宗派影响。

新兴教会的生活
新兴教会是在现代的生活中,实践耶稣在世时的共同生活的方式。 该定义包含九种做法。 
新兴教会
1.  认同耶稣的生活
2.  改造世俗社会
3.  团结一致共同生活

由于这三项活动,他们
4.  欢迎外人
5.  慷慨服务人群
6.  参与策划一切
7.  所做的显出他们是被造者
8.  作为一个领导
9.  参加属灵活动
这些好行为值得称赞,但它们不能取代真理、神、祂的言语、旨意、应许、教导等等的知识。

何 4:6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
   当新兴教会领导人声称我们无法确切地知道圣经教导什么, 我们无法确定同性恋之类是否是罪时...... 你将快会被欺骗。

弟兄们,这些领导人对真理和末世论完全黑暗。 当敌基督来成立"统一世界宗教"时,他们会妥协耶稣是最伟大的先知, 但祂不是神。他们会因此而失去救恩,因为已经妥协全能的神和祂的道。

唯有真理可以释放我们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