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8

男孩子 (cSD57)

启 12:1-5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她的孩子 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这位荣耀的妇女代表基督荣耀的身体 - 那些顺从并遵守祂话语的人。
   不幸的是,许多没有圣经知识的神学家教导说,荣耀的妇女是以色列,而男孩是耶稣。当以色列拒绝并杀害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之后,他们是完全盲目的,所以怎么能说他们是荣耀的呢?

谁是这个 男孩子

1. 用铁杖辖管
启 2:18-20 你要写信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光明铜的神之子,说,我知道你的行为,爱心,信心,勤劳,忍耐。又知道你末后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
   我们的主可以看透我们的心。 如果牧师鼓励他的教友犯奸淫,那么会众都会立刻责备他。 在这个推雅推喇教堂里,假先知(披着羊皮的狼)教导异端,诱惑羊群:-
1. 爱世界及其中的事物(在雅各书4:4中提及与世界犯奸淫或淫乱)
2. 接受世俗或魔鬼的教义(吃祭偶像之物而不吃神纯洁的生命的粮)。
   弟兄们,当你陷在这种异端的教会时,你必须揭露这些异端。 如果教会领袖拒绝悔改,就离开教会不要在他们的罪上有份。
启 2:26-27 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

2.到神的宝座
启 3:14,17-18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
   这个教会虽然富足、有能力和不缺乏,但在灵里面是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这些末时富裕和强大的教会和会众,他们抢夺神的钱囤积在物业、股票市场、银行存款等方面。
   那些拒绝并揭露教会领袖的邪恶,反对成功神学的异端、超级恩典等,并忠心地持守祂话语的人,将与耶稣同坐在宝座上。
启 3: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
这个男孩代表自新约教会以来,所有的敬虔基督徒,他们得胜了世俗的试探、撒旦的欺骗和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