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8

好些人会冒我的名来 (cSD54)

太 24:3-5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我们的主耶稣警告我们,在最后的日子里,最大的欺骗将是所谓的高度受膏和受尊敬的神的仆人。 当这些备受尊敬的牧师宣讲教导异端时,没有圣经知识和属世俗的基督徒将被误导。 弟兄们,今天的大多数教会已经被世俗和恶魔的智慧占据了,所讲的道充满了异端、歪曲的真理、谎言、欺骗、可憎等等。
犹 1:4 因为有些人偷着进来,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罚的, 是不虔诚的,将我们神的恩变作放纵情欲的机会,并且不认独一的主宰我们主耶稣基督。

约 3:19-20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 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
   在最后的日子里,这一代邪恶淫乱的基督徒会因为他们的行为而拒绝正确的教义。 所以他们用谎言和扭曲的真理欺骗自己,因为他们害怕他们的邪恶会被暴露。
提后 4:3-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这些恶魔和异端教义是什么?

1.否认圣经是神的话语 - 没有救恩。
2.否认三位一体 - 没有救恩。
3.否认耶稣的神性 - 没有救恩。
4.否认十字架的信息 - 没有救恩。
5.否认耶稣的死 - 没有复活。
6.否认耶稣的复活 - 没有救恩
7.否认耶稣的话 - 没有救恩
8.歪曲祂的话 - 会导致欺骗、谎言、甚至是异端。

弟兄们,邪教和异端的教导将会有上述的一种或几种的可憎行为。

彼后 3:1-4a 亲爱的弟兄啊,我现在写给你们的是第二封信。这两封都是提醒你们,激发你们诚实的心。叫你们记念圣先知预先所说的话,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传给你们的。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
   在末时的日子里,不敬虔和世俗的基督徒将迫害相信末时的基督徒,他们将获得公义的冠冕。
提后 4:8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弟兄们,所有这些假基督正在使相信圣经的基督徒很难去遵守神的话以及教导等等。我们现在正活在末时的日子里,下一个预言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第四印)
太 24:6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 只是末期还没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