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8

耶稣的命令-16 (cSD73)

太 7:7-8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 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我们的主第一次在橄榄山的布道中,向祂的门徒们承诺,无论他们求什么都会得着。 祂的门徒相信、服从和爱祂之后,我们的主耶稣在最后的布道中告诉他们,无论他们向祂求什么,都会赐给他们,从而应验祂说的"你们祈求,就给你们"的应许。

我们必须寻找什么?

1.寻求神
耶 29:13 "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
   所有那些想要寻求主的,必须以真诚和真理以及全心全意的寻找祂。 许多人在默想神纯洁的话语(圣经)时会禁食。 他们必须摆脱世俗、肉体、邪恶、贪婪、罪恶和异端邪说。
斯 6:21 从掳到之地归回的以色列人,和一切除掉所染外邦人污秽,归附他们,要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人都吃这羊羔,

2.寻求祂的怜悯
耶 26:18-19 当犹大王希西家的日子,有摩利沙人弥迦对犹大众人预言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锡安必被耕种像一块田。耶路撒冷必变为乱堆。这殿的山必像丛林的高处。犹大王希西家和犹大众人岂是把他治死呢?希西家岂不是敬畏耶和华,恳求他的恩吗?耶和华就后悔,不把自己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若治死这人,我们就作了大恶,自害己命。
    当我们(特别是牧师和基督徒领袖)犯罪时,我们必须感谢那些揭露我们罪恶的人,而不是迫害他们,因为当我们悔改,主的惩罚就不会临到我们。

3. 寻求祂的国
太 6:33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一旦我们得救,圣灵就会住在我们心里作为救赎的印记。 弟兄们,圣灵住在我们的内心就成为我们仆人吗?吩咐祂帮我们做琐事?或者祂命令是圣旨吗?
我们要全心全意地执行这些命令,然后在我们里面建立了神的国度,我们尊敬并敬畏祂为王。

4.寻求祂的公义
彼前 4:1-3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们也当将这样的心志作为兵器。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已经与罪断绝了。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因为往日随从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恶欲,醉酒,荒宴,群饮,并可恶拜偶像的事,时候已经够了。

当我们寻求祂的国时,我们的主会很高兴,因为祂希望我们成为祂的新娘。

属肉体和属世界的领袖
腓 2:19-21 我靠主耶稣指望快打发提摩太去见你们,叫我知道你们的事,心里就得着安慰。因为我没有别人与我同心,实在挂念你们的事。别人都求自己的事,并不求耶稣基督的事。
   使徒保罗的许多同工都是属肉体的。 因此,这并不稀奇现在的基督教领袖充满了属肉体和属世俗的,尤其是在这现今末世的教会。